橙系海亦

二十八)

 “天斗帝国有这么多晋级的嘛……”尹楚楚皱了皱眉,“你们不觉得人有些多了吗?”

  “这种路段最适合伏击,人多很正常啊。”北弛倒是一副习以为常的样子。

  从袭击开始,到个个学院被分开……(不知道顺序,动漫里好像是雷霆学院。)

  “那是雷霆学院吧,看来咱们被分到这一堆了。”

  先是骑士团和黑衣人缠斗一番,被杀的差不多了之后,才到他们出手。

  大部分黑衣人并不开武魂,也对面前的这几个人没有杀心。

  “拖延时间!”尹楚楚飞到半空中一个第五魂技无数羽毛化作箭雨直冲下去,把魂力比较小的杀了个大概。

  铃浠给自家人加了个速度buff。

  “好强……”雷动不禁感慨到,因为上一场和戴沐白的笔试,他到现在还没有完全恢复,就是打,也尽不了全力。

  不得不说,这五个人完美把气息保持在魂王左右。

  秦明和铃浠留在原地,其他人都去和学院汇合了。

  你问为啥。

  车在这完好无损的,里面的牌还没打完呢!

  玉天恒只觉得秦明这个名字耳熟,好像听谁提起过。

  “你知道吗,我昨天晚上尝试了一下这次的考核,连续死了52次。”秦明脸色惨白和铃浠说着昨晚幻境里的遭遇。

  铃浠眼睛微微睁大,除非是九五级以上的封号斗罗才能做到一晚上把秦明杀那么多次吧。

    

  

  “似乎是在针对唐三啊。”北弛站在原版黑衣人站在的地方,“要帮忙吗?”

  “为什么,咱们和他有什么关系。”尹楚楚出奇的有些冷漠。

  “不用出手了,来封号斗罗了。”清琳墨起身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5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